#分享你最喜欢王凯的十张照片#
今天迎来第二个与你相遇的第二个生日,祝我亲爱的你,生日快乐,迈入成熟男人标志的35岁,相信你会走得越来越好❤❤❤❤
从2015年10月底开始关注你,到现在爱你就像恋爱那样狂热已经一年十个月,不长也不短的日子,手机和电脑关于你的文件夹可是比我这十多年来拍照建立的文件夹还多,单是个人照片多达45218张,从这几万张照片选出印象(影响)最深的十张,估计是我做得最揪心的一件事吧[😢]每一张都是宝贝都是爱你的记忆!从中午一直选到晚上,选择又放弃,又重新选择,最后挑中了这十张特别又又暖心的照片!其实根本无从选择😢😢

①2015114风从东方来年度最具人气电视剧演员奖演讲,那一番获奖感言,到现在依然震撼着我,他说最后感谢未曾放弃的自己,这傲娇的小表情,不就是一只即将成长为王的雄狮吗?他,就是我想成为的人啊!❤
②这一张,作为女人,都会生出“找这样的老公,生这样的孩子”的想法吧!其实我真的爱他跟孩子相处的瞬间!☺☺
③相信大家都都看过知乎《王凯做过的一些事中有没有让你觉得一瞬间很感动?》这个帖子吧,这绝对是跳进王凯坑的安利贴!当初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心噗通一下,就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像答者(在很久之后发现是基友[熊猫]也是缘分[喵喵])所说的温柔又纯真!😘😘
④这笑容,只有阳光能比了!我爱他的笑,爱他笑出的褶子!这张是我第一张无论如何都会入选前十的最佳[羞嗒嗒][羞嗒嗒]
⑤颜值无话可说!这是会让我暂时忘记三观的克功哥哥🙈🙈🙊🙊
⑥20160805爱夸见面会,你的眼泪是我见过最晶莹的珍珠!我们会继续跟你细水长流,20170824爱夸与我们还在!🙋🙋
⑦作为一个有年资可计算的手控,王凯的手或许严格说能当上手模的级别,但!!对于我来说无可挑剔!👏👏
⑧这一张跟周冬雨mm的合照深得我心,给摄影师加鸡腿,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两人的笑容都太灿烂了,明朗少女跟腼腆的绅士!😊😊
⑨阿诚哥,我的top,没有理由!戳萝卜,可爱❤
⑩对这张宣传着唐川教授,却载着周凯大佬灵魂的王凯印象深刻,这就是演员啊!❤

@王凯kkw #王凯欢享月# #王凯0818生日快乐# #陪王凯细水长流# #王凯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所有照片都来源于影迷朋友们(见水印),侵删,也希望kfjj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喜欢的十张定格的王凯❤❤

评论

热度(1)